回复 44# 莉岚

报告!精简完毕!
纯属理论帝YY贴!

TOP

瞬间心情大好~史上无敌的笑话~咱就手残脑残咋滴了,大不了加不上队友的血大家一起死,我又不是只给自己加血,说白了,有人抽自己,自己根本没空加血,撒腿就跑~回复 18# a13466700580

TOP

我觉得纸上谈兵来说,MS打团的时候,尽量保持在团的中后方,但不要拖在团的最后。尽量靠近我方弓手,尽量别 ...
黑天白夜 发表于 2013-5-26 21:55



    顶啊,牧师玩的人很多,玩的好真不多

TOP

玩几年牧师,站在牧师的角度结合我自己的经验,发表它。
竟然被其它职业说是纯理论!连这样的都是理论,
那你站在其它职业看牧师应该点样,难道就是真理?
你只顾自己利益教牧师点样辅助,我却是为牧师着想,
教牧师点样生存。

我的是理论,你的是真理。

TOP

嘿。

求其他职业指导牧师如何应对各类PVP场景。

TOP

回复 50# 森森。

应对个啥,有人揍你就开庇护并YY叫人注意保护你,然后能抗就抗个10秒再跑,不能就直接撒丫子跑……    引走连你开庇护都扛不住的高输出,也是一种贡献……有时候不能想着死也要救某个人,要知道,他死了,你还有3个可以辅助的,你死了,大家都没牧师了……

TOP

牧师MM究竟该做女强人还是做小鸟依人被人爱护

TOP

别人的保护终是外在,自己强才是现实。
再说牧师能小鸟依人就不至于现在这种情况。

TOP

亲~建议你去连续玩一个月的牧师,不多就一个月看看有那么美好的世界么~靠近弓手,要是弓手是个秒货咋办?那要是没有弓手咋办?靠队友的控制技能?队友冲锋陷阵,你还要求他们时刻站在你周围~把控制技能留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偷袭的牧师?队友会时刻绑在一起,让牧师站中间?单加留给掉血慢的,那你让我们拿什么来给掉血快的加?群加还是祈祷?还是圣光?你用的都是尽量,有那么多个尽量么~人无完人,不玩牧师的职业怎么就要求牧师那么完美,保你不是还不能抱怨自己死的惨?不是牧师的职业只管冲锋陷阵,你知道牧师还要看多少东西么?说别人纸上谈兵,你呢?好吧,这时你一定又会说是队友不行牧师不会走位手残~理论你有了,你不实践一下,怎么知道是谁手残谁纸上谈兵?队友行不行不是你们在前边冲锋陷阵的人说了算的~以前你们遇到牧师不加血,你们都会说,求人不如求己,现在的牧师何尝不是这个心态,只是不想太拖累队友,我们有错么~回复 45# 黑天白夜

TOP

虽然很写的很好 但是 站不住脚的牧师 看了 也就是 看看了

TOP

与其浪费时间在和贬低他人抬高自己的人讲永远说不清的道理

不如牧师们自己总结各种生存体验座谈会

命是自己的 期待神一样的队友不如依靠自己努力


芊芊帖子非常棒 战场细节的个人体会部分很实用

比如被攻击时第一反应技能的选择、逃跑的时机等等

不是长期玩牧师的人写不出这么贴切的心态

希望妹子们多多借鉴 跟帖谈谈自己遇到这些情况的做法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55# lzc930822
站都站不住那你是传说对史诗,110对120吗?
如果是115一下的牧师在大型pvp,尤其特烂野战,
面对高级史诗站不住也正常。任何中低端职业面对高端谁不是站不住?
难道只有牧师站不住?卡级小号在不分级别的pvp中被秒也是应该的!
上下相差一个档次的战斗,我上面说的哪一点不对?
动动脑行吗?
1

评分人数

  • lzc930822

TOP

回复 47# →莜
    别玩MS了,玩个输出不要太爽,对面MS冲出来被我几下射死我会乱说?!再看对面那JS,110  14W血打到3W多吃个星光一个大回回满,让MS情何以堪?要MS治疗有个P用,把清洁给别的职业MS就可以下岗了。

TOP

当看笑话的说~还蛮好玩的,等下,等下,我在单加吟唱了,啪人家血瞬间多了~- -吃了药剂~唉玛呀~瞬间松了口气~给弓手加的好好的,一个换位人家转手就打我了~好玩~回复 58# a13466700580

TOP

我是庸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