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神巫,现在的舞王

一直以来都很少看见我们巫师出来喊弱啊吐槽啊什么的。看来咱们巫师都是很有素质的人,不过别以为我们巫师就好欺负,特么的,灵念不如普攻,暗影能量看上去很厉害但是网易的概率,这东西我真心不敢恭维,衰竭比起以前简直就是三流都不如,领域也是简直废了,不开还好,开了好像很显眼,太高调了。无尽黑暗-不怕晕,不怕顶,就怕给同胞出卖。 风阵现在打群架的确很给力。风阵吹啊吹敌人秒啊秒 不是秒敌人是给敌人秒。这就是巫师仅剩的骄傲。 厚狗 小坦克这些称号都将远离我们 炎魂伤我好几个万 吞噬咬他好几千。 脆如狗只有血多能吓吓人。 战士一套半残,骑士一套9成残。以上等等也就算了,我最不爽就是巫师释放技能的动作,那曼妙的舞姿,使我看的入了迷。全身酥麻 再也无力按键盘放技能 。打架任务只能顶着哥雪人球,那动作 放出来一次 丢人 一次 。求制作赶紧改了。顺便帮咱们巫师+强下 ,白骨盾有个一分钟持续时间我们就满足了, 吞噬必定暴击我们就可以了。巫巫们 顶起!!
3

评分人数

前排占座
点32个赞
不明觉厉
人艰不拆
路过顶个
签到专用
lalalala

TOP

顶……

TOP

现在 最怕遇见的 还是WS

TOP

小WS路过   不只有法爹QSZS   还有CK维护后GS招招暴击   给不给活路了
臭阿公,坏婆婆   你们2个重色轻我的  (*^3^*)




TOP



别的不懂。。做任务累了好多。。


TOP

转着跳舞比牧师的好多了吧, 跨步、出拳,制作什么审美。。。

TOP

WS那个风阵,可以说是神技

TOP

回复 6# 森森。


    哈哈!忘了告诉你次次全服赛死最后不是『警告:注意文明用语!』作问题,而是我变小草,没人打而已

TOP

下回我也变小草 现在装备上去了 人头也送的多了
每天很迷糊

TOP

各种被打各种死
每天很迷糊

TOP

动作挺酷的啊 = =
牧师的才丑........

久居妒海。

TOP

//





虽然至今都没把改版后地巫师弄懂。

但是好像lz说的有道理。








Rock'n roll will never die

TOP

WS按完技能好等好长时间才出来。动作一点都不流畅。技能也接不起来。毒也叠加不了。。要我们怎么活。 一个技能还没放就被弄死了。。。!!!!

TOP

巫师这职业整体还是设置的不错的,单是连击技能有点难连,个人觉得缺乏打击感- -
希望汲取灵魂的时间加长或者灵念吟唱的时候就能产生积累的效果,不然实战中常灵念追不到后退的人以致连不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