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增强FS,给FS物防高?GS的面板成长就是最低的,还到10000+物攻,是不是只有120SS属性全洗攻击,+18一套的GS才能算真正的GS?请你,哦不,您,大FS进我的帖子发下您的装备给我们这些渣渣看看行不?

TOP

法师攻击 比庇护还恶心的防御

TOP

哈哈,喜闻乐见,天神EBS你既然怕死那你去个球?智商拙计,本来觉得内月舞再来老是说法师要不要脸有点烦,看到你,呵呵,我也只想说法师要不要脸?谢谢楼上的,我直接复制了

TOP

哈哈,喜闻乐见,天神EBS你既然怕死那你去个球?智商拙计,本来觉得内月舞再来老是说法师要不要脸有点烦,看到你,呵呵,我也只想说法师要不要脸?

TOP

回复 134# L.cherish


    求削弱刺客攻击暴击,法师都削弱了,刺客没道理不削弱。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35# eg88988


    如果把弓手的攻速,暴击,攻击一降,你看弓手垫底不垫底。你们弓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自己给自己扣个帽子法系杀手,做任务却很爽,还双闪避。我看不是人家傻而是你傻,这是弓手基本竞技常识,如果说那几个技能都鸡肋的话,哈哈哈哈,法师的大陨也好鸡肋哦,居然还会被那几个技能打断。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36# eg88988


    凭什么法师的血量少,你说个理由吧?就凭法师低攻击低暴击低攻速还有低防御。改版前法师至少攻击高,一个半火球术就秒弓手,现在呢,弓手还成了法系杀手了。
1

评分人数

  • 国产四大名爹

TOP

回复 137# ╰'喵勒个咪╮


    不要以为人多就好欺负,我才不怕。这是事实,物理系的魔法防御这么高,法系集体物理防御悲剧,你知道这样的后果吗,让法师巫师牧师打人集体悲剧,虽然现在法系职业只剩下3个了,但也不是这样欺负的吧。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38# 瀟灑哥


    哈哈,弓手垫底,你说笑了,攻速快攻击高暴击高,法系集体悲剧,攻击慢攻击低暴击低重点是物理防御低,到底谁垫底。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39# 浠浠


    你知道法师为什么没事顶个蛋吗,哎,那是因为法师脆,法师同胞的感言。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43# 哭着伪装心酸


    求削弱刺客隐身,出反隐身道具,刺客简直能出入无人之境开旗子。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44# 月舞来来


    求削弱战士血之光辉和攻击,魔法防御,凭什么回那么多血,凭什么一刀下去就秒人,凭什么打不动。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45# 446023460


    弓手攻击当然是越高越好,哪个职业能有那么远射程那么快攻速那么高暴击,一个物理职业居然还有那么高魔防。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46# 446023460


    我笑了,你又不是全洗攻击的弓手,连自己职业的特长都不知道,法师算是废了,攻击暴击攻击技能都削弱了,杀不死人了,弓手讨论的都是秒人,法师讨论的都是怎么才能杀死。
1

评分人数

  • 国产四大名爹

TOP

回复 162# wlx


    傻逼LZ,敢来我帖子里发你的装备么,不发就别BB,大家都当你是个105稀有FS打天神EBS还在抱怨好了,哈哈,喜闻乐见 http://ff.netease.com/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链接在这,敢来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