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8# 亱色旳凄羙″


      我北辰的  尼玛的 开始自己洗  怜   结果给我出了光   然后朋友就说让我整光甲  然后我就想  算了  光甲也不错 还能省一个装备的笔钱  然后 然后 。。。。然后生完娃儿到现在回来玩   说是要改   看的我都想撞墙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49# 尐如如


    纳尼 我也是老北辰的 有个MS 有个WS 不过2008年就不玩了 去年年底换区到天秤。。。。。。。
1

评分人数

TOP

天怒呢 。

久居妒海。

TOP

不怕神一样的队友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这话最合适  指望队友保护 可能么? 队友只会喊 牧师加血 清洁 加血清 ...
雅寶 发表于 2012-12-20 17:42



    十分同意这句话=-=

TOP

还辅助,我靠,没了庇护的MS连自保都困难还辅助,玩毛呀,没了庇护MS就一彻底垃圾的职业了,玩毛呀

TOP

蓝啊蓝啊蓝-。- 还是跟不上好么
   

TOP

回复 50# 亱色旳凄羙″


      该不会咱俩以前是仇人吧

TOP

可以走人喵
                  

         你在多远的未来.

TOP

貌似现在是个职业都能打死MS了,这样的话还玩什么啊。都说牧师多变态,哪里变态了啊,不都是钱堆出来的,那些没花多少钱的牧师比什么都脆,这样改了人家还玩什么啊
不爱吃糖

TOP

牧师治疗改强了有什么用啊,那么脆,还没来得及加血就挂了。。。。
不爱吃糖

TOP

牧师以后成假奶了,全是注水跟硅胶。。。。大家别想喝奶了,没有了!!!!!
不爱吃糖

TOP

什么叫走辅助路线。是在能自保的情况下辅助,
现在是治疗量多了血多,那有什么用,这边刚要抬手加血。下一秒人倒地了,
难道我们以后要躲在安全区加血嘛 野战让JS取代我们的位置,能加血能清洁 还能打人。
以后我们要15秒庇护的时候在野外加血。15秒冷却的时候在安全区加血嘛?

TOP

MS要是成纯奶妈,我觉得就可以直接把这职业删除了,要是连攻击伤害都没,只能纯辅助用,那还要这职业干嘛用,什么任务都不能做还玩什么。而且做为一个玩了3年多的MS,我一直没看出来MS有多么牛,除了那几个老版属性装备老版BB的SSMS外,其它MS也没强到哪去,纯属就是不停的给自己加血在那撑着任务和打架而已。可是要这么说的话,其它职业老版的号不是一样都很牛呀,又不是牛了MS这职业。
顺便问下我从以前就一直很奇怪的一件事,那就是为什么圣光大地要降防御和速度,还降得这么多,我怎么看都觉得MS的防都很低呀,尤其是物防,为什么还要往下降呢

TOP

回复 62# laoqq122


    你不让一个加血的去加血 让他去打架吗? 这游戏以后的趋势就是大型的PVP 说牧师脆 容易死
那是你跟不上你们团队的节奏 如果跟上了 在你庇护有冷却的的时候谁能偷到你呢?
    至于大地为什么减防御 如果不减防御大地开起来的时候有几率眩晕对手  减速如果你天赋都加满了 是不怎么不你影响你的移动速度 懂了,阿?

TOP

回复 61# 小5、


    那是你的团队不合作 谢谢 不要乱吐槽好吗 去仔细看看他的JN再来说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