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0 冬日的咖啡屋 的帖子

你可以劝他们多增加法嘛!越多越好!

TOP

原帖由 暗杀界 于 2012-3-29 21:38 发表
你可以劝他们多增加法嘛!越多越好!


人家真搞个10来个法师,混杂几个弓手,你刺客只能边上看看了。 ,屁用都没有。
1

评分人数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原帖由 暗杀界 于 2012-3-29 21:38 发表
你可以劝他们多增加法嘛!越多越好!


天不天真,看遗迹就知道了,我们 3.4个法师的时候,你作为一个刺客也没见你有什么好战绩。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回复 #59 冬日的咖啡屋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TOP

回复 #60 ◇、Epicenter 的帖子

被虐了 当然着急。。 等了一年多的你们,  现在着急 合情合理。

TOP

原帖由 冬日的咖啡屋 于 2012-3-29 22:25 发表


天不天真,看遗迹就知道了,我们 3.4个法师的时候,你作为一个刺客也没见你有什么好战绩。


你一说遗迹我就想笑死`你们组织的9法师1弓手的还记得么?结果被我们二团虐得一直没组织这法师团了?

[ 本帖最后由 暗杀界 于 2012-3-30 02:16 编辑 ]

TOP

说的和唱的一样,什么叫被你们2团虐了就一直不组织了,组个法师团玩个新鲜而已。你们2团也都SS吧,我们10个人也就一半是SS。输了也没啥。

想要口水吗?

半年没见你们组织什么一团了啊,是不是怕输啊?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原帖由 暗杀界 于 2012-3-30 01:37 发表


你一说遗迹我就想笑死`你们组织的9法师1弓手的还记得么?结果被我们二团虐得一直没组织这法师团了?


难怪喜欢跟着我口水,原来你就是这个牛B刺客,我们3个法师可以给你偷,没巫师就一个奶妈的情况下杀4死15,这战绩很寒碜啊

[ 本帖最后由 冬日的咖啡屋 于 2012-3-30 08:09 编辑 ]
111.jpg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继续。。说什么被你们2团虐了就没组织了,这次我们是8法师,其中4个是传说法师,你们这团都SS吧?

这种单职业遗迹得看碰对方什么类型的团,对方巫师和奶妈团,肯定要悲剧,因为打不动,碰到物理的占多数的,战绩肯定不错。

[ 本帖最后由 冬日的咖啡屋 于 2012-3-30 08:23 编辑 ]
11.JPG
22.JPG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原帖由 冬日的咖啡屋 于 2012-3-30 08:20 发表
继续。。说什么被你们2团虐了就没组织了,这次我们是8法师,其中4个是传说法师,你们这团都SS吧?

这种单职业遗迹得看碰对方什么类型的团,对方巫师和奶妈团,肯定要悲剧,因为打不动,碰到物理的占多数 ...

难道你们碰我们这么多次还不知道我们配置 从图上来看明显我们这边都是物理一半法系一半`原来还有法师打不动的...

TOP

法师风龙卷都洗不出了
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幹眼淚。——皇者丶巅峰,皇者丨小星丶

TOP

确实洗不出了.龙卷等级太重要了,伤害输出相差很大的.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原帖由 暗杀界 于 2012-3-30 09:03 发表

难道你们碰我们这么多次还不知道我们配置 从图上来看明显我们这边都是物理一半法系一半`原来还有法师打不动的...


就你说的那次9法1弓,碰你们3巫师2奶妈,完全被克,带女神情况下,这5个人我们根本打不了多少血,巫师一毒我们就悲剧,因为我们没奶妈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TOP

秒了JS的FS、真变态。还有哈。JS的双防都那么高、怎么会一下打那么多血呢??这不是典型的BUG问题吧。

TOP

原帖由 傻潴 于 2012-3-29 05:09 发表
祭祀一套技能秒法师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下……煞笔东西

被JS 打一套技能的FS 那才叫S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