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TOP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TOP

他们测试的就是对打.普通的对打.不如是用弓手和法师平射.当然先死的肯定是法师.我看过内服放出来的测试活动的图,都穿的什么装备?精良的也有,白装也有.这样测试弓手肯定牛.哈哈.

TOP

就说一句。

最少最少最少最少。。。。。。弓手可以攻击低。弓手可以没防。弓手可以没闪避。弓手可以没暴击。弓手可以没血。可至少至少弓手这个在任何游戏里都是命中最高的职业。你的命中哪里去了???。

TOP

1

评分人数

TOP

TOP

1

评分人数

TOP

都是表情了啊!

TOP

顶这么多···wy都不知道看到没···

TOP

职业是否平衡,其实制作自己比玩家都清楚的。但是改不改那是另说了,除非跟魔免那样必须要改

TOP

原帖由 kongkong112 于 2011-2-26 00:01 发表
GS不用和CK争的,看大方向,CK除了欺负FS和GS还能欺负谁?CK打WS给WS毒下够呛吧?现在GS和CK之争等于倒数第一和第二在抢哪个是最后一名而已.
CK因为能隐了逃,想不死谁都弄不死.所以个人觉得CK还是排最完 ...



开什么玩笑~~CK倒数一二~~搞笑搞笑~~你看过一群人群攻一个CK都不掉血吗不是二三个是七八个~而且CK还闲庭信步~比外挂还多挂~根本身也不隐~看看装备也就一身115史诗~大灵魂,暗影首饰五星普通宠~~看看这些条件弓手也有不少人达到吧~但是能有这潇洒吗?能这无我天地吗?GS一对一都吃力~二个夹击几本没戏~三个夹击铁定拉柴~

[ 本帖最后由 xhlca 于 2011-2-26 03:03 编辑 ]

TOP

只是讨论!别伤和气!

晕死啊!辛辛苦苦写了那么一点个人小意见,是想发在这里的,调节一下大家的情绪的,可刚我找了半天没看到自己写的这一小节 我还以为我写的又被删除掉了呢!我可是写了半个多小时啊, 结果找半天,原来是自己发错地方了!真是悲喜交加啊!再复制一边,看过的再看一边,没看过的多看一边 看到这里为GS的问题已经吵的热火朝天!我也想发表一下个人的看法,只代表个人!
话说心情的GS号我去看过,不管是属性和宝宝,都很不错了!绝对不是什么废材弓了!
而小昕是我们家族的,他的CK,我也很清楚!因为你们有的拥有GS号!有的拥有CK,或者一个人有两个号....难免各自为自己争一份玩下去的动力......而我,虽然因为是女的操作不比你们男生,但是QS,CK,MS,GS,WS,ZS我都有,因为我们现实里的朋友一起玩这个游戏,所以这些号基本就算是我自己的!
我比较悲情,当时被分配了一个战士号,由于对于这个新飞的游戏吃的不够透,也没有预测的能力,在105的时候做了一把的大武器,5字大灵魂(光洗这个灵魂就花了5000,这里哭一把 )也许在大家宝宝星等不高,技能不多,没有光甲MS出现的情况下还能小混一下,但是时代在变迁,变的物事人非,在光甲满庇护的105传说装备(85装备光甲满庇护的MS也能虐我如小菜)的MS面前我觉得自己象个小丑,于是我换我们的QS(全传说105一套,两把武器双灵魂,5X鹿)照样被这样的MS虐,换同装备GS,CK全部是圣光和灼破下的冤魂,当我们在刚合区被敌对的几个这个的NB   MS揍的找不到北的时候,就到论坛里求解找答案——未果,于是另求他法!我们一致商定再速成一个NB弓手出来,因为起码GS远程物理还能打掉个MS一千两千血,而不用象近战职业要收圣光的摧残!多一个GS就多一份杀MS的希望!
因此,我们选择放弃了ZS号,(谁又能想到改版后的双风战士会这么NB)又弄了一GS出来!然后这个号基本平时任务什么的都我带!结果现在更加杯具的发现本来我们有了一个满级的杯具GS,现在又多了个小杯具!

  • 也许自己没有GS号的人并不能真正理解很多GS的痛苦根源!GS疑惑论我相信所有GS都需要求解,若说职业相克,MS克的职业多了,现在的双风QS、ZS能秒杀的职业也多了去了,FS克物理,WS也能克MS甚至物理,JS也能克MS,CK说是只克FS,其实是在CK面前GS也根本没活路( 那个鹰眼有跟没一样,即使偶尔探出CK又怎样?人家有急奔,散失,人家CK是近战的,不跟你GS玩远程,GS肉搏不过CK就只能推他,或者无敌,结果也只是延长几秒见马克思)! 而玩GS的能克什么职业?请大家给个答案????
我们不说以前,咱也不知道WY以后会继续怎么来折腾我们各个职业,我们就说现在,同装备的GS能杀哪个职业?

我就先来说我们自己的号!
       120史诗满宝石GS  V    120史诗双风满宝石QS    结果是完败     
       这里不求解,GS根本不是同装备QS的对手,别跟我来说什么GS远程游走着放风筝打法,那是小米加步枪年代的战术!我的双风骑士跑的不比开天马的MS慢!GS根本没资格放这种QS的风筝! 你GS那一点攻击对于QS那近3W的物理防御差不多20W的血根本就是挠痒痒!
       120史诗满宝石GS   V    120史诗光甲17J宝石MS            结果 不是完败也是胜算寥寥
       这里其实一直在求解未果的问题,这还是MS的庇护被改弱了的情况!要是MS庇护没改过,那是完全没胜算的!也许你们说来个WS剥夺一下嘛!那不是等于没说,同装备的WS一个人就好搞定同装备的MS了,要你一个GS在边上参合什么?言下之意杯具的GS你是小配角!可有可无!
       120史诗满宝石GS   V     120传说套17J宝石CK     结果是跟完败差不了多少
       这里真要求解,也许不玩GS的难以理解,你们GS不是有鹰眼吗?难道你那么菜不开的吗?可是不是GS的能知道GS鹰眼有多杯具吗?探照范围就边上那一个小圈!发动机率还那么低,等你发现有CK近身,人家已经把你晕在那里,一套技能当头下来了,以前没改版没宝石的时候同装备或者低一档装备的CK一套技能下来,GS基本是被秒杀!现在有宝石了,血多了!秒杀的概率小一点了,但是有用吗?没用!CK一套技能下来没秒倒你,但是GS基本是半残了,等GS醒过来为保命丢个冰准备拉开距离的时候,那你也要祈祷你能冰得住,还要跟CK的宝宝去打个招呼,请它老人家千万不要发动忠心,那冰住了就能活吗?答案也是不能!半残GS跟满血CK能打吗?就算GS你命中够高爆击够高攻击够高又能怎样?就算你能把CK打掉一半血,人家跟你玩影身,人家有急奔,等CK的CD时间一好,继续来切你GS的菜!GS完全没脾气!
        120史诗满宝石GS  V   120传说FS14J宝石FS   结果是胜负基本是七三 ,六四 或者五五分成(有运气成分)
        这里求解,请不要来跟我说什么操作!谁说我就呸谁?能从开始玩到现在,除了完全不参与PK的只打过怪的人,操作都菜不到哪里去! 这里FS装备跟GS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我也无奈的明白,同装备的情况下,GS又是一个亲地板的结果!你GS远程,他FS也不是近战的!你有无敌,FS也有无敌,GS无敌还不能移动,FS还能逃的远远的,再不行还有瞬移,看你的箭厉害还是我的风龙卷和地火厉害......
        120史诗满宝石GS   V    115史诗17J宝石双风战士      结果是很诡异
        很迷茫的求解 我们那战士是废弃了,装备还是没有绑定前的原始状态不能做为凭证!而跟敌对的双风战士在野外对决,结果我只能很无奈的用诡异来形容!战士的物理防御本身就仅次于QS,攻击又高,自带怒吼,出爆概率又高,GS被他开着狂气一近身,只能轮为秒货,若GS有幸出闪避或者宝宝出忠心躲过ZS的致命摘星连环套,想去回击战士的时候,ZS不跟你玩了,掉转身给你拜拜了,等待狂气的恢复时间!可能有人又要说了,你GS怎么那么菜啊?你是远程的啊,你不知道丢冰啊,你不知道雷暴啊,你不知道换位置啊.......呵呵,那我也就只能无奈告诉你,你说的其实我都知道,是你自己不知道人家ZS有狂气在身呢!狂气干嘛用的?不知道的人我也不想跟你解释!人家不但有狂气,人家还是双风呢!GS远程有怎么样?开天马的MS也只能跟在双风ZS后面拣芝麻! 这就是我说的诡异的地方啊,双风ZS只要摘到GS,基本GS就是躺地板,杯具的是你要不服气,原地起来去追,那气死你!人家双风你追不上!野外跟JJC不一样!JJC就那么一点地方!跑出范围你就是满血也是输家,但是实际情况不会一样的!   
        
            120史诗满宝石GS   V    WS(我们的WS号还没有成型,没有实验证据可说!)
        虽然没有跟同装备WS单P的实战经验,但是WS在单P中一向是跟CK占有一样的王者地位,不容忽视!光是跨服见识到的几个光甲WS已经让GS汗颜到极点!那一身毒,不用跟你打,  就可以要掉你半条命了,你们说同装备的GS和WS有可打性吗?求解啊求解....
               120史诗满宝石GS   V    JS(我们的JS号只负责练宝宝,没装备没有实验证据可说!)   
      虽然没有跟同等级同装备的JS正而八经对决过,但是对于师傅的JS号并不陌生的,物功魔功双修的职业!我见识过师傅杀光甲满庇护NB牧师的速度!象个神话!一次在10V10正好碰到师傅号!掉血那个快啊!无语!GS跟同装备的JS有可打性么?求解                             
        其实大家都不必争吵,要是争吵有用那还要制作干嘛?每个玩家都希望自己的职业变的强大强大再强大!这无可厚非!但是,网络游戏需要一个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也许会有人说,怎么可能公平?有人有钱有人没钱!但是你也要能明白,有钱的是付出了钱才有了好装备,你没钱的可以付出时间照样也能有好装备,你自己没钱,又不努力,就没资格来要求公平,再说别人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也不天上掉下来的!而我这里要求的公平是八大职业的均衡,八大职业能相生像克才能体现网络游戏的精髓,但是新飞飞拿出来的八大职业没有给予我们玩家这样的公平,很多玩家来呼吁来发牢骚其实也是在向WY表明心迹:我们是你的忠实玩家啊,我们想继续在这个游戏玩下去,拜托你们能高抬贵手,在改版或者更新的时候给我们一个继续的动力和继续在这里花钱的借口吧!说白了一句,是希望这个游戏能越变越有可玩性!
      所以确实也很想WY能照顾一下我们有GS号的玩家,相信你们自己也会有一个测试,明知道终极的GS这么悲情又何必拿出来伤害忠实玩家的感情呢?
      看热闹的看客们请你们不要轻轻松松来一句:你觉得GS不给力,你换职业啊!说那话,你铁定造所有玩家唾弃,起码我是唾弃你的!每个职业的满级满装备的号都是每个玩家的心头肉,那种感情岂是你轻易一个“换”字就能抹杀掉的?

1

评分人数

TOP

其实大家也真的没必要把两个杯具型的职业非要争出一个谁比谁更加杯具....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没有比GS更加杯具的了,而有比CK更加杯具的那就是GS(都是同等配置下)
         GS为什么心里憎恨CK,就是因为那该死的鹰眼技能的垃圾现状,说什么可以探出刺客?说什么可以未雨绸缪,基本都是被CK大招当头才发现自己已经饮恨当场或者已经奄奄一息了......心里那个恨啊,那个不甘啊,天妒英才啊,我全身本事还没出手呢啊!我有冰没丢,雷暴没用,毒没放,还有无敌......我用GS,我承认我最恨的也是CK,虽然跟FS,ZS,QS,JS,MS,WS每一个职业单P,GS都不是对手!但是GS们自我安慰,FS魔攻高啊,ZS有摘星啊,QS血多防高啊,JS天生变态啊,WS有毒啊,GS死的有道理啊,凭啥CK跟GS一样防低血少,攻击也不高靠着爆击输出和变态的闪避能把自己放到???连CK都不能对抗了,GS还有生存的必要吗?情绪愤懑!!!
          可是恨归恨,大家心平气和想一下啊,GS之所以恨是因为老被CK秒杀,反之CK为什么老是喜欢来秒杀你GS,因为CK也无奈啊!他有把握的也只能是来秒杀一下GS,FS了!你叫CK去秒杀近20W血的QS么?或者是ZS?.....其它职业都没有被CK秒杀的可能!(重申是指同等配置)
          很多人可能会提出,哇你没看啊,那什么NB的CK啊!几个物理的围着打根本就打不死啊,呵呵,那我给你讲个5V5的笑话啦,我那小破GS现在是110史诗,5X宝宝,首饰什么的都还很垃圾,闪避也就100多一点而已,在5V5里碰到外服的几个人,一个ZS,一个QS,还有一个什么记不太清楚了,好象是GS,可能装备都不太好的吧!或者装备等级低,我也没细看!但好象也亮闪闪的,反正揍我小GS就是超多闪避,他们还在叫说什么打BOSS啦!而CK的闪避那么高装备相差远的物理职业揍不死他,完全是情理之中啦!对于法系CK的物理闪避发挥不了功效,对于高防血厚或者高攻高爆的物理职业,CK也是莫奈何,要是还必须要被没装备的物理揍死(因为人家人多,是群殴,),那咱们GS的第一悲情职业的头衔就要让给CK了
           但是话说回来!起码CK还有引以为傲的单P牛人之称,而GS早期还都很喜欢JJC,到现在你看有多少成型GS喜欢去JJC的?你能揍的过谁哦?话说那莫须有的群战牛人,大家也别光看GS杀掉的人数,也看看GS的牺牲次数啊?但是那人真的是你GS杀的吗?只不过碰巧,人家已经被整的半死不活了,而你正好攻击速度快了那么一点,被强迫性的剽窃了别人的杀人成果,顺带落入其他职业的口实,那也叫是一桩冤案,就差六月飞霜了!

           请CK不要那么矫情,一定要来豪夺姐的第一悲情职业头衔,拿稳你们的亚军“奖杯”也去含着血泪抒写你们和其他各大职业单P中的无奈和饮恨,只是不要带上GS,没有可比性,姐只是CK的刀下亡魂!

[ 本帖最后由 努力方能级高 于 2011-2-26 08:06 编辑 ]
1

评分人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