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6 donna5596 的帖子

话说- -投石问路是这样用的么。。。
1

评分人数

TOP

表示楼主不是秋天你们区的 ,自己心里有这种思想别把别人也这么想,不冷静的喷你也没错。楼主就属于那种。
拿庇护BUG说事没事,就是有BUG,改了就行了。怪就怪就GM把 ,把盾牌的事也扯进去了,表示广大的小牧师,巫师,祭祀很无助
别把自己当卫道士,很恶心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48 紫吻蒸轻 的帖子



嘿嘿,就看人拿的是板砖还是碎石子了·····
难道不是那么用么

TOP

回复 #46 donna5596 的帖子

如果说你没有说,那么这段话固然不是说你,自然是有人说了,我才会这样说
如果非要栽在我头上我也无话可说,OK!

[ 本帖最后由 秋天大叔 于 2011-1-26 14:43 编辑 ]

TOP

回复 #50 donna5596 的帖子

投石问路是。。。试探的意思。。。

这个叫拿石头砸自己脚才对。。。


话说,32少爷好可爱=-=我也去拍场景剧~~~~

TOP

虽然说我没再上游戏了。不过老飞的时候JS玩得也很迷= =
所以对于新飞后JS变那样一开始就不满(新飞1个月就跑了)。。
所以现在能改下MS对我来说至少没了以前的怨念,不过改得那么夸张就始料未及的事了。
嘛,本来我就不花钱玩,所以无所谓

TOP

TOP

TOP

TOP

牧师双手…一暗一光…做最美的职业…哇咔咔…改吧支持…吵毛线啊改都改了…就当咱拿盾的被狗咬了…还是无法复原的那种…以后不再去7血和遗迹唤魔…升级还要买倍卡…还是活动来的直接又效率
你的灵魂我的宿命

TOP

牧师双手…一暗一光…做最美的职业…哇咔咔…改吧支持…吵毛线啊改都改了…就当咱拿盾的被狗咬了…还是无法复原的那种…以后不再去7血和遗迹唤魔…升级还要买倍卡…还是活动来的直接又效率
你的灵魂我的宿命

TOP

呵呵

牧师双手…一暗一光…做最美的职业…哇咔咔…改吧支持…吵毛线啊改都改了…就当咱拿盾的被狗咬了…还是无法复原的那种…以后不再去7血和遗迹唤魔…升级还要买倍卡…还是活动来的直接又效率
你的灵魂我的宿命

TOP

魔免百分之百难道不要修改吗?那样MS就无敌啦~LZ稍安勿躁。也替别人想想嘛,他不提出来
还有别人提出来呢。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重大的BUG,不光是他,很多人都会有意见的。这样真的
很不公平很不公平。请你们也替别人想想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