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 你说背包不能增加了
那仓库可以么
现在的仓库真是捉襟见肘..
宠物技能书收集全了  就没地方了
别说宠卡  陨石  图纸  装备  各种石头的碎片了


用银币开通也可以啊
             要不是
                        沧海桑田

     "甄"爱怎么会浮现.


TOP

回复 #78 Baker 的帖子

煩你座←                    
S m' 氺≮尛檬≯      


TOP

原帖由 ☆水木年华☆ 于 2010-1-26 10:44 发表
老B 你说背包不能增加了
那仓库可以么
现在的仓库真是捉襟见肘..
宠物技能书收集全了  就没地方了
别说宠卡  陨石  图纸  装备  各种石头的碎片了



仓库和背包是同样的原理,如果可以的话,早就增加了,这个太耗服务器内存了

TOP

原帖由 Baker 于 2010-1-26 10:42 发表



都说了,现在特效在做婚船,做完婚船之后出飞毯和天使鸟,出完后就是雪比拉和神兽了 ,然后就是幽灵马。。。。





感觉好遥远啊- -!!!!

TOP

原帖由 Baker 于 2010-1-26 10:45 发表



仓库和背包是同样的原理,如果可以的话,早就增加了,这个太耗服务器内存了


问题这个事
背包仓库不够用
让玩家咋办啊...
新飞东西多谁都知道
放不下啊  双开  机器好的还可以
机器不好的单开都卡
想个办法吧.
             要不是
                        沧海桑田

     "甄"爱怎么会浮现.


TOP

别出特效先出宠算了。。。
反正天使鸟不也是出了很久不带特效嘛-~-

TOP

1610张雪比拉~~慢慢来嘛~

专心搞5星奇伟鸟 4星小海龟

技能 开槽钱啊~~那个都不舍得不合

^_^

我的终极版珍稀鸟 嘿嘿~!!

还差2只拉~~

混世魔焰 我来囖~~~~~
煩你座←                    
S m' 氺≮尛檬≯      


TOP

原帖由 ☆水木年华☆ 于 2010-1-26 10:46 发表


问题这个事
背包仓库不够用
让玩家咋办啊...
新飞东西多谁都知道
放不下啊  双开  机器好的还可以
机器不好的单开都卡
想个办法吧.   



解决办法倒有一个,不知你愿不愿意!

TOP

原帖由 Baker 于 2010-1-26 10:47 发表



解决办法倒有一个,不知你愿不愿意!



什么办法.
不要给我说让我升级电脑..
             要不是
                        沧海桑田

     "甄"爱怎么会浮现.


TOP

回复 #86 ☆水木年华☆ 的帖子

不够用,学俺们,把东西高价丢交易所,然后等下架丢邮箱去- -

TOP

遥控仓库~~

那么来个遥控邮箱好囖~~呵呵~

煩你座←                    
S m' 氺≮尛檬≯      


TOP

原帖由 ☆水木年华☆ 于 2010-1-26 10:47 发表



什么办法.
不要给我说让我升级电脑..  



把你的东西放在俺仓库里,

TOP

原帖由 Baker 于 2010-1-26 10:50 发表



把你的东西放在俺仓库里,




TOP

原帖由 Baker 于 2010-1-26 10:50 发表



把你的东西放在俺仓库里,




啊 老B 啊  你真是雷死我了
             要不是
                        沧海桑田

     "甄"爱怎么会浮现.


TOP

原帖由 紫吻蒸轻 于 2010-1-26 10:46 发表
别出特效先出宠算了。。。
反正天使鸟不也是出了很久不带特效嘛-~-




飞毯的教训明摆在那里,其实天使鸟也是,事实上来说,这两个飞行器的特效将会是非常非常炫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