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5 最高、发院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小千b姐姐顶你。傻比老b.说话跟放屁一样。娘比的。姐姐我3个神力4个风神,飞剑云特工鹿鬼不补偿点超级首饰怎么对的起我!嘿嘿。

TOP

原帖由 <i>michael</i> 于 2008-8-4 03:19 发表<br />
老玩家都成精了,可以不花1分钱继续很好的玩下去,想赚老玩家1分钱RMB比登天要难<br />
新玩家傻乎乎的,好骗他们的RMB,这些才是WY的米饭班主,不能得失,一切要以RMB玩家的利益为先
<br />
你这话就错了。谁的东西都不是天下掉的。老玩家也是钱买的,努力赚来的。如果说出比风神神力更好的东西,我没话说,他妈的来个没收,补偿的要不是极品,咋不直接去死。

TOP

补偿的不好再来说就完啦。只能现在说。楼主就一飞剑,我飞剑加云加2特工加3神力4风神乃。小东西一推。。。

TOP

回复 #25 難得乖寶貝つ。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 ·千纤·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5555555。快来安慰安慰我。咱不就是没喊老b为大大,没拍他马屁嘛。瞧,人家给我们脸色看了。

TOP

5555555。快来安慰安慰我。咱不就是没喊老b为大大,没拍他马屁嘛。瞧,人家给我们脸色看了。

TOP

5555555。快来安慰安慰我。咱不就是没喊老b为大大,没拍他马屁嘛。瞧,人家给我们脸色看了。

TOP


说的不完全对

TOP

申请置顶!申请精华!
1

评分人数

TOP

申请置顶!申请精华!哈哈
1

评分人数

TOP

你的心情和我一样。

其实我也很担心自己辛辛苦苦攒下的基业会在一天之内变成破烂。

但是太着急是没用的,他们似乎已经尽力了。

游戏嘛,要生存就必须要发展,要发展就必须要变化。

我只希望他们可以真的做到等价补偿给我们。

最最关键的一点是,珍藏的,绝版的。

否则不可能是等价的补偿


1

评分人数

TOP

赔我个30套夜行也可以的。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 ·千纤· 的帖子

1

评分人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