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过飞飞的人都有一种感觉,就是舍不得飞飞。不管是因为感情的原因离开,还是因为被删号盗号离开,或者是因为受了欺骗离开。过了许久,还总会回来,哪怕是上上论坛……

记得女孩说:“我很喜欢天上的鸟,自由自在,所以我爱这款游戏,你知道吗?我的账号也是和这个相关呢。”“呵呵,那你的账号是什么?”“哈哈,这里有我可爱的老公,当然是和爱情相关的鸟啦。具体是什么,那可是我的秘密。”

男孩试验了一遍又一遍,和爱情相关的鸟到底是什么呢?

“没想到是这个。”男孩子轻轻叹了口气。三天的不眠之夜,让男孩憔悴了许多。但是终于努力没有白费。当年所学浅薄的计算机知识,也终于有用了一次。

客服虽然有些不完善,但是办事效率还是一流的,E-MAIL刚发过去不到30分钟,人物就已经恢复了。这是男孩所没有想到的。改了密码,男孩静悄悄的看着女孩的角色。一种流逝的情感油然而生。

赌其实是人的天性,每当无所适从的时候,而又特别需要的时候,人往往会用赌博来替自己抉择。

已消失的神回来了,他回到了论坛并把事情都说了出来,甚至把揭露骗子真相的截图也发了上去,并在最后留下一句谁也看不明白的话“如果你还相信爱情,就写上神话中那种爱情鸟的另一半。”

战士的公会迎来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灾难,战士接到了挑战书。坏人往往喜欢倒打一耙,歪曲事实,这是骗子们常用的伎俩,因为他们已经不能容忍和女孩有关的认识存在,他们要把男孩彻底的驱逐出飞飞。而战士的公会成了他们第一个牺牲品。而被男孩害过有过多仇恨的人,还有被骗子的伎俩所迷惑的人也纷纷加入,男孩对这些嗤之以鼻。对方的公会是如此的强大,战士的公会的成员已经岌岌可危了。

真正的朋友是肝胆相照的,即使对他们再不利,他们也不遗弃朋友,而永远会替朋友挡那颗子弹!战士不会遗弃朋友,他的会员亦不会!而那些曾经跟着男孩的人大多数选择与他为敌,也有中立的,但仍然有少数的那些曾经真正出生入死过的战友、伙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有难同当!即使在他们面前的是再大的困难,没有为什么,就因为他们是永远的战友。

患难才能见真情。战士征求了男孩的意见后接下了战书,所有的成员对此并没有感到恐惧,而感到的却是兴奋,第一次工会的人员这齐心。

不可避免的荣誉之战3天后开始。输的代价是:永远离开瑞加大陆!
1

评分人数

TOP

大结局

三天后,约定的时候到来了。

连双方的战士们也都没有想到,盛况会这么空前,来观战的人一批接着一批,此时主角依然没有出现。战士要求时间推后一点,但君子与小人的区别就是,小人永远懂得把握每一次对自己有利的机会,而君子永远都是会捍卫自己尊严的,哪怕是一无所有。

对方的会长在嘲笑,战士毫不在乎,毅然呼喊着:为荣誉而战!

一场蓄势待发的战争展开了

死亡?恐惧吗?

佛语有言,轮回转生,若做大恶必入阿鼻地狱。

女孩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新登陆了,当她出现在晨光镇的时候,晨光的灯塔正迎来她新的朝阳。自由自在的飞翔。女孩明白,他也回来了,他回来保护我了。

她的包里已经放好了他为她准备的所有武器装备。好友栏里安静的躺着唯一的一个名字。那是男孩在为女孩恢复人物以后,自己登陆把自己加进来的。就如同当初他们相识的时候一样,他是他的最初,也是她的唯一。但有点失落的是那个熟悉的名字呈灰色。

而此时,那场因她而起的会战正在惨烈的进行着。女孩的出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难道是亡魂?不过没有时间再多想,公会战还在继续。女孩奋勇的加入到战团,为荣誉而战的伙伴们也为之一振。诅咒,昏厥,狂气,地狱火花,神光破,螺旋烈风接踵而来,杀的是昏天黑地。血腥的战场使晨光蔚蓝的天空映得通红。

女孩一次次的倒下,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她相信男孩会来的,她唯一的希望,仅仅的寄托,会来的!


“呵呵,即使你从地狱中回来也挽回不了你们失败的命运。滚出飞飞吧。”女孩被踩在脚下,这就是现实嘛?一切就这么结束了吗?女孩静静的闭上了眼睛,晶莹的泪珠在流淌。

忽然,她好友栏里,他的名字突然闪亮。片刻,为了荣誉躺下的战士们都没动静,他们似乎在等待。夜,如此安静!静得让人有死亡的感觉。听,来了......

黑夜过去了,黎明再破晓,从无数朵筋斗云之中一把飞剑直插在战场上。一个个新人陌生、旧人思念的黑衣法师直奔主战场,人如此之多,id如此之早,惊讶的尖叫声一次高过一次,刚刚还死一般寂静的大陆此时万物具动,热血沸腾,响彻云霄。今夜,服务器爆满;;今夜,如此怀念;今夜,注定无眠!

粉红色披风的光芒照亮了整个瑞加大陆。一股怒火在血红色的光芒的引领下迸发而出,周围的一切被火焰燃烧殆尽。他——回来了……为了心爱的她!

。。。。。。


FF的世界在喧嚣之后,格外的寂静。男孩站在战场上,一动不动,像个沉默的死神。女孩面对着男孩,泪眼朦胧。

亲爱的,是你回来了么?

是。我说过,我会保护你,会好好的保护你......

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其实,我一直在你的身边。

其实,我的帐号就是比翼鸟,我的爱情就是我的生命。
其实,你的密码就是我的名字,我就是你的全部的爱情。

其实,你一直是我的ID,从始至终,你是唯一。
其实,你也一直是我的ID,从始至终,从未改变。

我曾经是天堂里无泪的天使,因为为你流了泪,变成了凡人。所以请不要辜负我,因为我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我曾经是地狱里的恶魔,因为爱上了你,变成了凡人。所以请不要离开我,否则,我会回到那可怕的地狱。

亲爱的,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请让我们再也不要分开。

此时的飞飞,又下起了新一年的雪。幽蓝的月光下,
那对传说中象征着爱情的鸟,正在自由自在的飞翔……

全剧终
2

评分人数

TOP

一个虚无的登场,一场华丽的盛宴

3 曾经在FF里爱的那么真,爱这里所有的一切一切
终于有一天,感觉很~
疲惫~~
但是依然爱着
疲惫的爱着

[ 本帖最后由 玲珑小女 于 2007-2-3 23:00 编辑 ]
1

评分人数

TOP

我们快乐的小豆子---逗逗飞

代表句子:小样,看我麻它~
生是白色的人,死是白色的死人

经典帖子:
逗逗曰:我69级却抢只80的BB
因为我是智的,给自己用了昏厥,所以BB嗷嗷发麻~
玲珑姐告诉我快跑,我嗷嗷得意自己的技能,说了句说:没事儿,看我麻它~~
结果。。。我嘎一下就抽那了。。BB让人抢回去了。。

据说BB吐了个加六
。。
。。。。


地上真凉啊~~我的心比那大地还凉。。。

从此以后,这则故事便成为我会的经典笑话。。

==========小样,看我麻它!!=============
555555555555555555我的人生就这样完啦!!!
我可怜的BB。。~~~

[ 本帖最后由 玲珑小女 于 2007-2-3 23:42 编辑 ]

可爱的逗逗

2537804707.jpg
1

评分人数

TOP

完美的云-可爱的小弟

一个傻的可爱的弟弟,话不多,但是每句单独拎出来都让人爆笑
做活动忙的昏天暗地的时候,他偷偷跑去照了这么一张照片
标题就叫--------
我得到飞盾啦~!

经典帖子:
云曰:我发现了一个任务赚钱的秘密,但是我很对不起大家,我是在任务最后一天晚上7点多BB卡完号上小号才发现这个秘密的,现在就让我来告诉大家:

首先去露恩那接任务,然后把她给你的礼物再卖给露恩,这样就赚了1块钱,然后取消任务,再接,如此反复,可以赚很多的1块钱,大家可别小看这1块钱,只要你这样做800次,你就可以买一个翅膀,做3000~5000次你就可以买一个战利品,做20万次你就可以买个月神扫把,做1500~2000万次你就可以买极品首饰了,做到最后你可以买云,买飞溅,买纪念,你就是飞飞新一代的大富翁了!!!!!!!!同志们加油吧!

[ 本帖最后由 玲珑小女 于 2007-2-5 22:17 编辑 ]

傻的可爱的云

2464991711.jpg
1

评分人数

TOP

梦回海洋&偷偷爱上你

偶最挨偶欺负的弟弟,谁让他小毛病多。但是呢,感情没的说。
我们的主要技术研究员。就差天天用小本记下每次BB的坐标了。有机会给你补个帅点的特写照片,刚才电脑里找的估计不能体现你的帅~
经典帖子:白色学校管理制度
[校长]:玲珑小女,主要负责大型体育活动的举办和招收学员.(最高领导)

[训导处主任]:虫子的哥哥,专门负责修理调皮学生,如果你违反校规,打你PP还不算数,还得色你一把,hoho!
[心理老师]:逗逗飞,如果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和她一说,什么心结都解开了!

[人事部主任]:wo哎鱼(石头),专门负责搞好会内,会外的人际关系!

[体育部]:Gersion,偷偷(海洋),本部负责教大家PK,打BB,会战和长期的体育锻炼项目!

[扯P小组]组长:辛馨瑞雪,组员:星空下寓言 如来神掌 勇→避风港..... 有句俗话说的好,宁可得罪训导处主任也不要得罪扯P小 组,哈哈!!

[服务部]具体说就是后院烧煤的,哈哈哈,就是长期供应大家各种矿的校工→一个人的幸福!(^_^)

[生活部]火箭,阳光美美少女,他们都是有生活阅历的人,有啥生活上不懂的问题尽管咨询(免收挂号费,电话预约还有机会参加抽奖 哦!)
1

评分人数

TOP

COPY过来的打BB注意事项

1...组队后打BB,下飞行器注意跳,不然肯定丢.
2...不要刷锁链锁BB,根本锁不住.几下就被人抢走.
3...不要拿骷髅锁BB,一是距离近,二是容易丢.
4...不要一打一隐,有延迟的话丢.
5...拉BB使火花,别的技能有速度的容易丢.注意转换视觉,有人烧时不要跑太远.
6...尽量使用键盘跑,就不怕别人传你跟前引你鼠标.转换视觉也用键盘最好.不熟悉的人拿小怪练习
7...卡住TAB键,这样就点不到人,只能点怪.但要小心拉BB别点小怪身上.
8...几个人拉着打BB时,BB追你,尽量用键盘跑.这时肯定有很多人在你身边,用鼠标点容易点别人身上.
9...打BB不要说话和聊天,不然键盘跑时还得点对话框以外的地方.如果不得以非说话,点自己快捷键里面的空白处,那里点不到人.
10...如果不习惯键盘跑,那鼠标卡住TAB后点远方,就点一下,跑几步再使技能,然后再点远处,不要连续点鼠标跑,不要点离自己很近的地方.
11...如果用右键转换视觉,最好恩住了换,不要一下一下换,有时你觉得点一下,其实因为紧张或是鼠标太灵敏,已经点了2下.那样就丢了鼠标.
12...防止队伍里有人和你打字,根据(不知道可靠与否)消息,队伍里用好友和你说话,你一开队伍好友聊天BB就丢.
13...组队打BB,队员在附近时,不要让团.让团丢鼠标.
14...打BB时按技能一下一下按,不要连续按.如果怪打你了,你却连续按技能不放,就跑不掉了.
15,我补充的,有团的时候团里的人注意下团长,关了对话框的话别人要团都要不来。那团就是死团。如果觉得对话框阻挡鼠标范围,那抢BB时候关掉,抢到以后再打开。有的人BB时候就关对话框,关UT说太吵,这个习惯不好。开会战时候会里的人尽量别和其他会的人组,不然会里的人就是无法攻击,除非特殊情况,和会外的人组了先和大家说一声。
16。卡住的BB需要用火,或者偶尔用火烧一下,不然BB会从卡位突然出来丢掉。比如矿车和爆破


先插在这个位置,有空再整理,不然消失就找不到啦9
1

评分人数

TOP

来的去的,每天面对相聚和离别

还有光着的苗苗,拎着采集器~

还有无情和小宝贝两口子,当初如此亲密~

还有虫子,头顶的名字

总是旁若无人亲热的偷偷俩口子

没事退会的雪姐- -!

125当时还是海东呢~

鸭子,会战就来帮白色,现在去了飘渺

失踪的踹~

傻乎乎的孩子,当时还不叫我姐呢

现在终于回来的大鹏~

回到友情的幽灵~

即将离开的石头,回来的wo哎鱼~

还有勇和我提的道别的期限~



似乎所有人都来来去去,似乎所有事都发生在昨天,似乎相聚总是短暂,分别总是注定,

看着大家的笑容总是恍惚~~~

[ 本帖最后由 玲珑小女 于 2007-2-3 23:39 编辑 ]

世事无常

flyff00079.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一对佳人

一对在FF里认识走到现实的代表~
当时我感觉除了开心就是轻松:终于把虫子处理出去了~

虫子大喜

2548705917.jpg
1

评分人数

TOP

真想每个都么么

可爱快乐的一群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我们在一起~

圣诞快乐

flyff00303.JPG
1

评分人数

TOP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没事鄙视鄙视人也不错
赶上独孤枫倒霉了
鄙视你,需要理由么?不需要理由

不许哟理由的鄙视人

flyff00335.JPG
1

评分人数

TOP

看见中间那个如来神掌没?

如来神掌?挺好的名字,就是不知道为啥,到了白色,外号成大脚了。他老婆就顺理成章的叫成了小脚~小脚好像还挺喜欢这个名字,P颠的建了个小号叫小脚嫂嫂~

小脚经典帖子:我给你们的孩子都起个美丽的名字哈
孩子跟野蛮的孩子叫野蛮孩子是定了 这个挺好的对吧 可有创意了

那个勇和瑞雪的叫辛馨避风港(本来考虑叫煞笔瑞雪的 因为勇的昵称是煞笔勇嘛 但是考虑这样对瑞雪不公平 不知道的以为跟骂瑞雪似的 咱的雪姐可不是用来这样埋汰的对吧)

玲珑跟风万里就叫万里玲珑了 (风万里走哪看的都是玲珑啊 汗```)

海洋跟酸菜就叫偷酸菜 哈哈 不是我故意的哈 你们的名字不好起

海豚跟云么。。。叫我是你心目中的云好了 实在想不起来别的了 要不完美的女神也好

那个公主 对不住了 你跟虫子的孩子只能叫刁蛮的虫子了 唉 不怪别的 怪就怪你跟了虫子吧 就这命了

[ 本帖最后由 玲珑小女 于 2007-2-4 00:25 编辑 ]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flyff00399.JPG

老太太嫉妒喵喵太漂亮了

flyff00379.JPG
3

评分人数

TOP

参加勇和雪的午夜宴会

还是我老公风万里最帅~

聚会

flyff00342.JPG
2

评分人数

TOP

哈哈

我是第一个上来顶帖的,老婆说了,带他一个就不带,哈哈!!
1

评分人数

TOP

游行~

钓鱼岛是中国的
寸寸山河寸寸金

钓鱼岛是中国的

flyff00382.JPG
2

评分人数

TOP